close

二號是很憑感覺的型號,因為是感覺,所以需要醞釀的時間,需要感受感覺的時間。

在28之夜結束後兩天,我的2號朋友告訴我: 我一直到回去才感覺到大家在討論的2和8不同點,其中一個是,"每一個我在乎的人,我都把他們放在我的心上。""每一個都在我的心上"。

Julie: 這真的是很感覺型的人,所形容的。大家聽了有沒有很有感覺呢~~
我打趣說,這點與八號的不同,

八號是"我在乎的人,都扛在我的背上" 這樣很符合八號總是一肩扛起所有的氣勢和能量吧。^^

4a9fc3a3273c4  

 

八號是非常直覺的型號,有時候容易被誤以為是憑感覺,事實上是非常直覺的反應。


"直覺 " 和 "感覺"的不同是,"感覺"一定要透過內心的感受,然後反應事情或做決定。

而"直覺"的人是,發生什麼,就對什麼直接做出反應,沒有經過心裡的感受,就做出回應或反應,

很見招差招的人。(1,8,9都是屬於直覺型)


並且,八號對於內在感受的部分,其實是很不敏銳的,某方面來說,是屬於"切斷感覺"的型號。

所以,八號的行為層面,才會有事情一定要"光明磊落",事情一定都要"檯面化" 才行。

因為八號人知道自己要眼見為憑,才算數,無法靠感覺的敏銳度,明白行為背後或暗地裡發生的事,全靠的是直覺。

 

所以八號喜歡直接了當的溝通,因為你拐彎抹角的溝通,他一點都不曉得你到底說的是什麼,

反而讓他覺得 "你背後藏了什麼沒說啊" "你到底要說什麼" 等等。這底反而讓八號覺得你有問題喔。

"要就直說" "你膽敢說,我就聽" "你敢要,我就給" 這就是直爽的八號啦,他們欣賞有膽識的人喔。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