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天空.jpg保護者自我成長

發現自己說話越來越激動的時候,記得深呼吸,穩定下來,你明白你要表明自己的立場,不過,你是否留意到你巨大的能量,會讓你適得其反,造成身旁的人完全不敢溝通? 造成另一個災難 或者 讓你覺得別人老是隱瞞或欺負你 


你喜歡不打不相識的正面迎戰,但很多人是害怕脾氣,也有人是難以溝通自己的立場,這點與很你不相同,你說沒什麼做不到的,只是要不要做而已,那麼你也可以採用不同於八號本身的觀點來看待其他不同性格的人,如果你願意的話。


 

這世界的確需要有人願意站出立場,並勇於挺身而出維護世界的公義,溫柔不代表軟弱,她可以讓你對與某些人的溝通和管理會更加有效,吃軟不吃硬,很多人都是如此,如果軟的不行,再來硬的也可以囉。


留意你對於自己身體的勞累不太敏感,會經常性的拼命過度,如果不只一位旁人提醒你時,就聽聽吧,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的簡單和認真,明白你的可愛和領袖力,還有你獨特的魅力所在,所以你少不了你的群眾,當他們提醒你時,她們只是想對你表示關心,或者想試著表達自己的想法,並不是要說你做得不好,畢竟在八號巨大的能量面前,其他人能跟你學習到誠實溝通自己的立場,也是件值得鼓勵的事對吧。 

 

學習靜坐冥想,憤怒正是要來提醒自己放輕鬆和冷靜,每天做幾次深呼吸,或者做適量的減壓運動放鬆自己。


   注意自己的「過量」行為是否正在逃避去做應該做的事,或在某方面欠缺信心,又或是想要證明些什麼。

   

   好好善待自己,不要凡事過度的拼命,非得用盡氣力、身體耗損才休息,這會讓你所保護的人感到不捨。


   練習延緩你的刺激和報酬,學習接受沉悶和恐懼,不要急著去拿及時的滿足感。

  

   檢查你和人之間發生的衝擊:「你是否承擔太多?」

  

   衝動行動前,先想想可能的結果,為了長遠的目標,問自己「這個仗值不值得打?」問自己「願意承擔這些後果嗎?」拼個你輸我贏,不一定會讓你真正開心。

 

   學習耐心聆聽別人提出的觀點,以了解真相的全部,留意自己不自覺的聽重點,其實只聽到了片段。

 

   當你覺得沉悶並採取行動時,問自己是否壓抑了恐懼或悲傷,並學習去感覺它們。

 

   用方法找出別人的天分,然後鼓勵他們與你並肩作戰。找出別人的優點及可能性,而不是看到缺點與不足。

 

   學習擁抱內在的溫柔和感性,認知到那不代表脆弱,以此作為你「天真無邪」的信號。

 

   適當調整自己的表達,意識到當自己想表現強勢作風,拿回主控權,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專橫霸道的。

  

   明白很多人性格跟你們不相同,他們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