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DSCF0493.JPG人生的第二場新書講座,在100.6.18下午三點半 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熱鬧登場,我三點左右到場,現場已經坐了七八成,一看過去幾乎都是新面孔的讀者。現場鋪了很多書,讓讀者方便採購。

 

講座開始了,很感人的又是大爆滿,比上一次更多人了,或坐或站的,還有全家出動的,很多上一場沒來的朋友或學生們都來了,很感動。

  拼貼1.jpg

一開始還是很緊張,有上次的鍛鍊,也詢問了身邊家人朋友的建議,花了腦袋很多時間,重新整理了要講部分,這次多了很多手寫板喔,是去人間衛視錄影時,他們做的,真漂亮又實用。

 

 

還是邀請一位新讀者上來示範,帶領大家如何尋找自己的性格型號,也帶出幾個型號之間的相異之處。

拼貼.jpg

 

開始簽名了,大家陸續排隊,好多人不只帶了一本來簽名,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很感動~~

拼貼2.jpg

 

 

簽完名,和讀者們、朋友們、學生們...,一起拍張照片留念。謝謝你們今天的捧場,讓講座滿滿滿又熱鬧。

朋友的蒞臨,讓我在講座中,帶起了很多生活例子,讓我在現場靈感滿滿,讓大家笑聲滿滿。

拼貼上傳 (1).jpg拼貼上傳 (2).jpg

 

我的寶貝女兒,今天是超級小幫手,在旁邊幫忙維持排隊秩序,叫大家不能插隊喔,還沒簽到名的,書都要先從她那裏,由她翻到簽名頁。當她把書推過來給我時,還會告訴我,這三本是誰的。

加框2.JPG

 

 

新書講座,圓滿大成功喔,很感動,很多朋友的回應,今天真的很順暢又好玩,也嘉許我越來越漸入佳境,台風穩健,很謝謝大家的回饋。

和大大創意的千肅和編輯怡憓(也是今天的漂亮主持人)拍照留念。

  加框.JPG

 

獻上無限感激和祝福,還有幕後幫忙小孩的老公~~    Ju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