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之夜DM.jpg  四號之夜,在7/1晚上九點半圓滿落幕,整個晚上,隨著感覺,只是隨著感覺,不,從四號之夜企劃會議開始的幾週,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一直跟四號朋友接觸,聽他們的分享,看他們的作品,聽他們說話,所以,不知不覺,也開啟我感受之門,不停有好多好多深層的感受浮現,那不是開心快樂的感受,是一種很難言喻的傷心或難過吧。


這段時間,太多突然浮現的感受,好多次只是電視一個片段,都可以讓我流淚,孩子在一邊玩,我一邊摺衣服一邊流眼淚。如果你問我,不開心嗎?那我會告訴你,我沒有不開心,只是有很多感受,傷心的感受,只是想哭一下流一下眼淚,只是如此。所以,某一晚上,我也突然在fb上留下一段有感而發的話

 

  有些人的故事,你...一輩子都不會懂...不是因為我傲慢的不想讓你懂,而是...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懂得自己,那...我可以怎麼讓你懂...我該從何說起呢..

 

不過,這段期間,我感覺很好,是一段很難得的體驗。畢竟我這個上腦型的人,不那麼容易進入感受裡這麼久這麼深刻,他們開啟我的感覺之門,讓我豐富了自己的內心,非常非常感恩。

 

 

今晚,來了40位朋友,也好多四號朋友來到現場分享,這是一開始播放四號朋友的影片和訪談。

大家隨著影片進入感受的世界。

四號之夜1.jpg

 

 

第一個小時結束,進入Q&A的時間,很多現場的四號朋友為我們解答,也分享他們的心聲。

我們感受到四號朋友的真誠和直接,以及他們所在乎的。一針見血又真實的分享,讓現場不停高潮不斷,掌聲笑聲不斷。

四號之夜2horz.jpg

 

 

最後,四號朋友送給大家的禮物。一段影片還有歌曲,在感動和眼淚中,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夜晚。

選這首歌曲,

想祝福大家在難免壓力和惆悵的人生路上,永遠提醒自己記得初衷,記得刻在心中的聲音,永遠不要放棄

四號之夜3.jpg 

 

 

謝謝大家今晚的到來,謝謝四號朋友Elva,Howard,Viola,Yuhua提供的影片和現場所有四號朋友的精彩分享,讓今晚豐富而美麗。

謝謝幕後工程我自己熬夜趕工的剪輯,謝謝現場幕後工作人員Tank,Eve,Lynn,謝謝我的夥伴小映~

今晚Howard為我們抽出下一個型號是"九號"。  各位朋友,8/1九號之夜,再見囉~~

 

今晚的禮物,兩首歌曲,"How could anyone" &"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How could anyone"

  

 

How could anyone ever tell you

 

You were anything less than beautiful

 

怎麼可能會有人告訴你  你不是美麗的

 

How could anyone ever tell you

 

You were less than whole

 

怎麼可能會有人告訴你   不是完整的


How could anyone failed to notice

 

That your loving is a miracle

 

怎麼可能沒有人注意到  的愛就是奇蹟

 


How deeply you’re connected to my soul

 

且在靈魂深處與我緊緊相繫

 

 

 

 

"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知道嗎 我總是惦記 十五歲不快樂的你
我多想 把哭泣的你 摟進我懷裏


不確定 自己的形狀  動不動就和世界碰撞
那些傷 我終於為你 都一一撫平

那一年最難的習題  也不過短短的幾行筆記
現在我卻總愛回憶  回憶當時不服輸的你

天空 會不會雨停 會不會放晴
會不會幸福在終點等著我和你
會不會是我忘記  還能勇敢地去淋雨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繼續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覺累了的時候  抱著我們的真心
靜靜 好好地休息

 

這些年 我還算可以 至少都對得起自己
謝謝你 是你的單純 給了我指引


遇見過 很多很多人 完成了一些些事情
你一定 還無法想象 多精彩過癮

誰說人生是公平的  它才不管我們想要怎樣
很感激 你那麽倔強  我才能變成今天這樣

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看這條路肯讓我們走到哪裏
我們想去的地方 一定也有人很想去

我們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永遠聽從刻在心中那些聲音
感覺累了的時候  請你把我的手握緊


沒有地圖 人生只能憑著手上的夢想 Oh~
循著它的光 曲折轉彎找到有光的地方
Lalala Lalala Lalala 那年的夢想
Lalala Lalala Lalala 人要有夢想 勇敢的夢想 瘋狂的夢想



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們要去的那裏 一定有最美麗的風景

Oh~ 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不要辜負心裏那個乾凈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我們要相信自己 永遠都相信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沒有意義


我們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裏
會被回憶而珍惜



有一天 我將會老去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