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進階班11/30啟程了,
 
滿滿的祝福與我們同在,

我們唱歌,唱出自己的聲音,
我們祝福,為自己 為愛的人 為這世界,
一個半月的時間,我們會一起分享,一起探索,一起敞開
一起飛翔,用我們自己的方式~~

謝謝你們10位與我同行,與你們工作,等於與世界工作。
無限感恩!!

我相信,我們會循著自己呼吸,循著自己的內心聲音,
 
找到真實的自己,本質的自己,充滿天賦才華的那個你~~


「也許我一直照著別人的方向飛,可是這次,我想要用我的方式飛翔一次」
逆光飛翔

1021130九型進階工作坊I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