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來到三峽北大地區做九型人格講座,真是緊張又開心。尤其聽到報名提早滿額,更是緊張不已。

人滿滿的,開場前的我可是緊張到不行呢^^ 開始後,感覺還不錯,有篤定的感覺^^    


這一次用重新製作的簡報,很有成就感,刪了文字,增加圖片,連自己都愛看~

運用了書裡的人物和圖片,這些人物和圖片都是當初出版前一改再改,

和總編輯大美女改到快瘋掉,才有今天呈現在大家面前的九種人物特色的精彩圖片。

大家都很認真參與喔,一趟小小的自我發現旅程~~ 每一次每一次的發問,都是一次自我發現的過程^^ 


現場朋友,很熱情,也很認真呢,你們真的很有慧根喔~~好棒^^

老柴咖啡館我很喜歡,喜歡他的氛圍,喜歡舒服自在的環境,

所以我又懷念起,我的好幾班九型課程,都在咖啡廳裡上課,自在又舒適

老柴咖啡館.jpg 老柴咖啡.jpg 


我想,我一定會再來。也許辦媽咪的聚會活動,也許繼續做九型講座,或者有一天也來這裡開課呢~

雖然我目前不喝咖啡(不過喜歡咖啡的老公說,咖啡真的好喝)。

再次感謝所有蒞臨的朋友,還有主辦單位的邀請,現場還有我的老友,還遇見我的學生,真是開心極了。

如果你有遇見老闆娘,她真是親切又好客呢~~

 

 

 

老柴咖啡館: http://www.wretch.cc/blog/LaoChai

可以上FB搜尋 "Lao-Chai 老柴咖啡館"喔,每個月都有兩次生活講座喔。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