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型人格讀心術_封面小小.jpg 時間:2011 年 12月 10+11 日AM9:30-PM6:00

地點:台北市東興路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下email或直接發信到in22julie@gmail.com索取報名相關資訊囉。
(勿在此留電話號碼,以保護您的基本資料)

 

 

 

茱莉老師怎麼突然有開課時間表呢?


2010年一整年下來的型號和電影之夜,資料整理速度需要些時間,對我來說,用"說"得分享比較快,

這也是我喜歡做的事情<用生活體驗分享九型人格>,

在課堂裡,可以把整年的收穫都分享給大家,選在歲末,與大家共同分享。 

 



費用:兩天課程每人5000元,夫妻同行8000元 

 

 


兩天課程內容:

1. 九型人格基本介紹

2. 出發前的準備---為什麼要認識自己的性格
3. 九型人格測驗
4. 兩大分類--能量與三個中心
5. 九型人格基本介紹1~9型

6. 分享與討論,活動與練習

7. 型號間的相同與相異

8. 人版分享

9. 導讀九型人格讀心術

 

 

 

課程目標:


你認為的你,是真的你嗎? 別人看到的你,是真的你嗎?

汲汲營營的生活中,我們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細細品味自己,明白自己。

忘了早已活在自己和別人的期待中,包裝出那個自己都不一定認識自己。


也許你誤會了那個原來的你,是如此美麗並富有天賦禮物。

重新找回自己,並找回那充滿創意和純真的你,這世界需要你這份珍貴的禮物。



 

歡迎大家來參加,或和朋友家人一起來,會更有趣好玩喔!!
課程中,常有的驚嘆
"原來你/我/他 是這樣的啊!!"
"難怪他會這樣,原來她是這樣想的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那麼做"...等等


有趣好玩又深入的課程,邀請您一起來認識身邊的你我他^^

 
報名請mail至in22julie@gmail.com索取報名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型人格工作坊,天賦禮物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