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jpg晚上和朋友吃飯,一位朋友不解的問身旁的九號:

 

" 我的朋友(九號),他很喜歡運動,每天都會運動,可是為什麼"把車停好後走一段路"和"爬一層樓梯"覺得很累呢? 他不是都有在運動,體力很好啊 "
 
我和身邊其他人也覺得不解,對喔~ 真奇怪ㄋㄟ,馬上拉長耳朵聽九號朋友說分明!!

9 小小圖.jpg九: 這個本來就很累啊! (現場其他人繼續露出奇怪的表情)

 

續說: 可是你不是本來就常運動,又喜歡運動!! 爬個樓梯或走一下,怎麼會累呢!

 

9 小小圖.jpg九: 這是兩件事,運動是運動,你說的是勞動,勞動本來就會累,運動是我安排好的,而且你說的這個是不預期性的勞動。

 

真是太酷了~~經典回答!!(其他九號也表示同意呢)

 


這讓我想起,我身邊有一對1和9配的夫妻,常聽她說出遊時,

1號的老公喜歡走路,覺得車子停這裡就好了,走一點路,很近啊。

9號的老婆就堅持不要,每次都回答他: 我不要,很累耶。

寧願開著車,一直繞離目的地 近的停車位。


這對1號來說,是沒有效率的,而且不能馬上做好要做的事。

 

就如同一次開會中的旋轉門事件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號,九型人格,生活對話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