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摘錄 我的名片中的"自我介紹"

浸在"九型性格學"(Enneagram)裡有7年的時間了,97年在老師的鼓勵下,開始九型性格坊.
回頭算算,1年半的時間共開了 9個工作坊!! 累積了很多經驗和九型性格學的寶貴資訊.



很多朋友說我真是個"九型大師",也有人說我是"九型奇筢"~~

去到哪,都會吸引朋友和我聊九型性格,詢問我關於九型的種種,

令我最驚訝的是,連到德國也遇上台灣朋友問我關於九型性格的東西,

這也是我下定決定開工作坊的動力,在這同時也因為這些朋友獲得了很多九型的生活例子.


我不是個喜歡研讀書本的人,
唯讀九型性格的東西,讓我隨時有靈感和"觸角",好像是天生的九型天線.
那種敏銳.敏感度,不曉得從哪裡來的,就是會進來~
即使是累的時候,一有人打電話來,或跑來跟我聊九型,我就會立刻充滿能量.



98年底開始很多朋友和學員push我寫書了.就這樣有了這個部落格!!
讓我在帶孩子和教課之餘,要專心認真寫.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