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

lb217_00_1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羨慕,但九型中,我們特別把"羨慕"放在四號談,而沒有在其他型號談起。



朋友: 我那個七號老公在尾牙時說

" 我從尾牙一開始就覺得我會中獎,從第一個獎到最後我都覺得我一定會中,結果沒有,好羨慕別人中獎喔,為什麼我都沒有....我真的好想要有喔 "

我看他真的"很想要有"耶,那這個跟四號的羨慕別人有,有什麼不同呢?



Julie回答:  四號是喜歡"沒有",七號是真的"很想要有"。


四號的系統,沒有才能羨慕,他們喜歡"沒有"的感覺,可以羨慕的感覺。正所謂"遺憾是一種美"。

七號真的想要拿到那樣東西,有就開心得不得了,當然啦,七號的passion業力是"貪多",拿到很開心,還要拿更多,因為想要更多"開心"~~

 



所以,兩種"羨慕"很不一樣喔,用的詞雖然一樣,但是背景完全不一樣喔!! 給大家明白羅~~



祝大家 馬年新年快樂,萬事順心如意~~NAMASTE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