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侶倆副型一是求存型,一是社群型。

有一天,兩人面對面坐下來聊天。


求存型: 我真不懂,你的活動怎麼這麼多,有這麼多朋友要約!!

社群型: 老實說,我也很不懂,你怎麼都不用跟朋友聯繫的,而且從我跟你在一起,我已經把活動減少到最少了。對了,每次想找你一起去活動,你都不跟我去。」

求存型: 我就是想待在家嘛!! 你每次講個電話可以講那麼久...,你不累我看了都累了!!」

社群型: 「又不是每次都跟同一個人講電話,有時候久沒碰面講個電話,互相關心啊,難免多聊一下啊!!


求存型: 你活動怎麼有這麼多啊? 有時候一參加就很晚才回來。」

社群型: 我也不曉得,就這群朋友,那群朋友,同學,都不同群啊,固定聚會的話,一個月就這麼多次ㄇㄟ,總不能約在一起啊。朋友嘛,在一起熱鬧,很多事情要聊耶,不知不覺時間超過了。」

 

求存型: 你真是人來瘋耶。

社群型: 你真是有夠宅咧~」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