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遇到幾對夫妻,是 "求存型" 配上 "1對1型",明白了一對一型的心聲。

 

朋友跟我分享,老公一直都想跟我黏在一起,說要去那裡去哪裡。可是我這個求存型,光照顧孩子都累壞了,還有時間跟他去哪裡。

如果老公興致勃勃約她出去,卻臨時有狀況不能成行,老公就會非常生氣,好不容易可以單獨出門,為什麼每次都有事,情緒整個上來,說什麼都不對。

 

 

另一次

和朋友相約,1對1型的她,一定要問她老公的時間,什麼時候可以才決定。

一開始我還不太明白,因為她的小孩五歲了,比較大了很好帶,平時是她自己開車帶小孩,

我說,你自己來就好啦,老公的時間太不確定,又忙。

如果不行,就自己帶小孩來就好。

 

朋友支支吾吾的: 我,還是問一下他的時間。

 

最後碰面時,是全家一起來的,看到他很驚訝,

我: 你最近很忙,還能一起來,很厲害耶。


求存型的老公: 

「沒辦法啊,她就一定要我跟她一起來,我是很想休息。你知道求存的人,很需要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可是她就想跟我黏在一起。

 

旁邊,也是一對"求存型"配上"1對1型"的夫妻,那1對1型的老婆馬上加入話題告訴我,

「不夠不夠,要很多很多時間給我們,就是要黏在一起,永遠不嫌多,只覺得黏一起的時間總是太少。

 

求存型的老公開玩笑: 

「對啊,你們嫌不夠,我快被榨乾了。

 

 

結語:

副型一對一型的人高唱:我要我們在一起

副型 求存型 的人說 :「讓我退回自己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