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號

  追求快樂的創造可能者

  (The Epicure)

7.png

~還有什麼好玩、刺激的,沒有玩到~

 

出發點:追求開心的體驗

想展現出來的形象:我是快樂的

能量:高能量

智慧中心:腦中心 (思考、分析)

行為策略:投身於對新鮮事物的追求之中,想以開心的體驗,來逃離面對問題和痛苦。


自在點:拿到五號的行為 

壓力點:拿到一號的行為


 

7號圖.jpg

 

  

 

所有我們所看到的行為模式,都從出發點為基準產生的。

 

 

【外表感覺】超級樂觀、正向積極、精力充沛、閒不住、充滿青春活力、開心果、想像力豐富的點子王,充滿希望和歡樂、無厘頭、有話直說,自我,喜歡表達自己,動作豐富而誇張,隨時都像是要衝向什麼地方去的樣子。穿著鮮豔、造型多變、穿帶繽紛的閃亮配件,有些喜歡引領潮流,有些則自然隨意。臉型飽滿、目光炯炯有神。

 

【說話與溝通方式】講話速度較快,聲音飽滿充滿能量,跳躍性、無所限制、天馬行空都可以聊,時常感覺無厘頭、想到什麼說什麼,有時讓人聽不懂或跟不上。說起話來很多大小動作、爽朗、容易急躁,有話就說。不是大笑,就是不笑,很少微笑。經常聽到的詞彙「開心就好」「無所謂」「這沒什麼大不了、沒事」,有時會有不以為然、蠻不在乎的表情。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馬上脫口而出。

 

【情緒】 只會看到正向情緒,活在快樂的體驗中,永遠樂觀看待事物,很少看到七號生氣、憂愁。急性子,有時你會體驗到他們的急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