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3565932648.jpg 

生活中,很多人為了管理好自己的情緒,都會竭力避免讓自己憤怒。但憤怒卻是8號的生活態度。


有些人會認為,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為了生存,不得不去爭名奪利,做很多的鬥爭和努力。但是對於8號性格的人來說,根本不需要去做什麼“爭名奪利”的事情。因為在他們的世界觀裡,“天下”根本就是他們的,而他們來到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使命就是維護世界的公平和正義。


他們的體內存儲著巨大的能量,使得他們比其他型號有著更強有力的身體和情緒的反應。簡單地說,就是他們更願意相信自己的身體。他們有著比其他型號更容易憤 怒的性格,所以當他們憤怒的時候,他們的怒火是騰然而起的——別人發火是過程慢慢地積累,積累到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才會發火,但是8號的人就像是從零度直接 竄到了一百度,直接,迅速!而能夠誘發他們發怒的,往往是一些充滿了對抗的矛盾,或者是明顯的不公平。


在我們其他型號看來,8號似乎很容易製造一些衝突,因為也許我們看起來忍一忍就能過去的事情,怎麼8號就不能忍耐呢?8號的朋友則會認為,不是他們製造了衝突,而是因為這個衝突存在。他們只是比其他的型號更容易面對,更加直接地用身體去“解決”這些衝突而已。


轉自:海倫帕爾默Helen Palmer的九型人格


註:"火山" 和 "情緒化"是不太一樣的,有些人是情緒化,但八號呢,就是"火山" 爆發,就是怒"火"。所以,如果只是情緒化,不代表就是八號。八號形容自己是"火山"。你想想火山爆發,那種驚天動地、天崩地裂的能量,是多麼巨大啊。

~~~~~~~~~~~~~~~~~~~~~~~~~~~~~~~~~~~~~~~~~~~~~~~~~~~
~~~~~~~~~~~~~~~~~~~~~~~~~~~~~~~~~~~~~~~~~~~~~~~~~~~

讀心術超強修訂版  【九型人格讀心術 超強實用版】星期天11/1全省上市!!
茱莉九型人格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8C%B1%E8%8E%89%E4%B9%...
11/19 & 11/26 【大大創意新書講堂】報名請上 : 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af2562dcbef49f54
12/4【做自己,當知己-認識你的九型人格密碼:九型人格I 】工作坊內容與報名表請上: http://goo.gl/1svhNC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