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820082674_3.jpg 和幾家朋友一起旅行。

我留意到,每次吃飯時,最後留在飯桌上繼續吃的就是我和另一位6號爸爸。

六(我): 你看,又是我們兩個繼續吃,我們是"飯友"~~而且我們兩個都很會吃。


六(我): 我喜歡後面才吃,因為我想要好好享受難得的個人時光,好好享受食物,慢慢吃。

     所以,我都選擇先弄小孩,等小孩和其他大人都吃飽,大家幫忙看顧小孩,

     我就可以好好享受這個時光。

 

6號爸: 嗯嗯,對~~

 

旁邊的2號媽: 我不會慢慢吃,我會想要趕快先吃完,去弄其他事情。


我家的8號爸,也會自己很快吃完,如果真的很餓,一定要先填自己的肚子才行,然後再處理小孩,他也可以一邊弄小孩一邊吃,很少看到他慢慢吃。

 

平常慢條斯理的9號,吃飯可是很快呢,一下子就吃很多。

惦惦吃三碗公~~其實很少看到九號慢慢吃的!!

9號: 快點吃完,快點休息~~

 

旁邊的1號爸說: 我都是把"該吃的"吃完。

(哈哈,連吃飯都有"應該",太酷了~~)


以上主要還是分享"出發點"。也許有些六號並不一定都是吃最後的^^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