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9那天,開九號企劃會議。現場有兩位九號,一位二號,加我這個六號。


九號分享到: 九號對人也很敏感和直覺,如果看到一個人,會很敏銳他現在好像怪怪的,或者心情不太好等等。


二號: ㄟ,我也是,二號也是。


   我: (突然有想法)2,6,9都是與人有關係的型號,對於在乎的人,都會有敏感度、有敏銳的覺察。


        如果看到這個人好像怪怪的,那大家會怎麼樣反應?


   九: 我就會在旁邊看看,不然就會問其他人,看他怎麼了,通常不太會去問或跟他說什麼。除非特別熟的,可能才會去問,去關心一下,通常就是知道這人心情怪怪的,我不太會做什麼。


   二: 我會直接靠過去,用其他事情來探一下怎麼了,或者如果知道可能是什麼事讓他心情不好,就先幫他處理。


   六: 我也是被動的,知道怪怪的,不過,不會主動做什麼,可能還會退後一步,觀察看看情形,不會輕舉妄動。

 


做了一個小小結論,269都是與人有關係的型號,敏感度一上來,嗅到有人怪怪的,反應是...


2.jpg  2 會馬上向前出擊,主動性很高,有時引起想要由他來"搞定"的動力。


 9 小小圖.jpg 9 通常就不動,以不變應萬變,看看情形。


 6花.jpg  6 (這裡講的是一般六號)可能不動,也可能還退後一步(較容易退縮),不敢輕舉妄動,在後面觀察清楚了,還要想想看怎麼回應等等,才有可能有所動作,深怕觸動什麼可怕的地雷:P。(如果二號在場,可能早就打探清楚,並處理好了,哈哈)


2向前,9在原地,6退後一步。

 

 

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