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jpgQ: 有時候我有點這個型號,有時也有一些其他型號的行為

 

除了一再強調的同樣的行為有不同的出發點,尋找自己時,要特別著重探索自身的出發點和感受

 

如果你是那個型號,那麼您會擁有所有那個型號所產生的行為和反應;如果某些行為只是偶發事件或偶然才會出現,那麼你不會是那個型號。

 

簡單來說,如果您是一號,您會擁有所有在九型性格學中所闡述的特質的全部,就是老師所講的以上皆是,生活中任何部分都會出現一號特質;如果您不是一號,那麼所謂「追求完美」的特質和出發點,僅會出現在您生活中的某一各部份,例如只在工作中追求完美,或者只在某些事件中,會追求完美,其他部分則無。

 

另外,如果您發現自己有這個部份,是很好的自我發現,在九個型號中,只有少數型號容易覺得自己又是這個,又有那個,工作坊中介紹每個型號時,也會覺得自己好像每個都有,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