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型 注意力的焦點】

《感覺型 : 心區》
2號 渴望獲得他人的喜歡。(對自我的認可)
3號 希望自己的工作或表現得到積極正面的關注。(對工作的認可)
4號 注意力在人或物的有用性與無用性之先徘徊,關注虛構事物的優點和現實事務的缺點。(關注遙遠的,討厭眼前的)

 

《思考型 : 腦區》
5號 希望保留隱私權,對他人的期待很敏感。(別人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
6號 在環境中搜尋隱藏著他人意圖的線索。(潛藏的意圖)
7號 注意力集中在快樂的精神連繫和樂觀的未來計畫上。(快樂的選擇)

 

《直覺型 : 腹區》
8號 尋找任何與失控有關的暗示。(控制)
9號 企圖決定他人的計畫安排和思想觀點。(他人的立場)
1號 注重評估環境中的是與非,對與錯。(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


:) Helen Palmer 12/3~4工作坊 : 與大師面對面,教你如何鬆綁性格,和諧人生!

:) 九型人格讀心術:超強實用版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4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