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能錯過的【九型人格型號辨識實戰技巧 : 為您解密型號辨析竅門!】

國際九型人格認證機構督導 羅掌歡老師親自來台,在臺北講授為期兩天半的《九型人格型號辨析實戰》課程。

課程中,導師將會帶領學員探討型號辨別的技巧與方法,配合型號訪談與實操,旨在讓學員掌握訪談小組的帶領與型號訪談,增強判斷型號的能力。此課程是導師考牌認証的必修課程之一。

期待我們湊齊1~9型和副型的朋友,一起來學習型號辨識。

2015.10.16 九型人格型號辨析實戰 2  

《課程目標》
1、學習型號辨別的要素、方法和技巧;
2、大量的分類現場的演練及指導;
3、通過人版助教現身說法,練習對不同人格類型的直覺感受;
4、經驗交流和分享。



《課程特色》
▪ 國際知名九型人格導師全程授課指導。羅掌歡老師多年來從事九型人格的傳播與導師培養工作,在九型人格方面有很高的造詣,尤其擅長型號的辨別與判斷,被稱為 “ 導師的導師 ”;

▪ 體驗及感知式的教學模式。本次課程學習採取現場體驗、感知式的模式進行,將由不同性格的 “標準人版” 現身說法。這些人版多為資深助教和學員,對自己型號有著很深的洞察與體驗,他們會作深入的層次分享,提供更多的型號訊息;

▪ 理論教學與實際案例相結合。課程中很大一部分是案例講述及實操演練。學員將有機會分小組帶領訪談小組進行訪談練習,

▪ 增加技巧與方法的傳授。在其他的專業課上導師可能更注重知識的講解與分析,即我們所說的“乾貨”。本次課程的最大亮點便是增加了方法和技能的講授。在充分掌握專業知識的基礎上,導師會詳細講解如何區分相似的型號。

 

※ 對象:有九型人格基礎者。(上過九型人格基礎或進階課程)
※ 時間:共兩天半。
2015年10月16日 晚上 6:30~22:00
2015年10月17日 早上 9:00~18:00
2015年10月18日 早上 9:00~18:00

※ 工作坊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78號7F (寰宇創新商務中心)

※ 課程費用:定價11,000元整。
8/25 前(含)報名並繳費,每人8,500元整。
9/25 前(含)報名並繳費,每人9,500元整。
9/26之後(含)報名與繳費,每人原價11,000元整。


詳細內容與報名請上:http://www.beclass.com/rid=18379ca55b9ed1d3f405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