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型好好玩---你怎麼陪? 我怎麼陪?】

<一>
一對一 : 你陪我的時間太少了。
求存型 : 可是..我很需要個人空間。

需求完全不同: 我在我們在一起 v.s 我要獨立空間。

 

<二>

一對一 : 你陪我的時間太少了。
求存型(正做自己的事) : 我有在陪你啊,我跟你在同一個空間啊,你要不要也拿本書坐我旁邊看。

一對一: 彼此的情感交流(說話對談)比什麼都重要。
求存: 能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太重要了。

 

<三>
一對一 : 你陪我的時間太少了。
求存型 : 我有很安靜地聽你說話(沒有回應的)。

對不起,我的注意力無法像你一樣,100%集中在你身上,況且,上班已經花掉我的所有精力,我現在需要補充回來,OS我已經累了。

 

<四>
一對一 : 你陪我的時間太少了(身體"嘟"過來,碰觸)。
求存型 : ㄟ,我覺得很熱耶。

求存與一對一.jpg  求存人說: 對,講就講啊,我人在就好啦,真的不一定都有聽進去。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