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Fun心學系列】 10/25四號電影賞析日: 非誠勿擾

電影開始了,讓我們用九型的眼睛,看看劇中人物的互動和對話吧!! 充滿逗趣和fu的一部電影。

電影開始羅~~

 

小組討論中,一定有你覺得莫名其妙的橋段吧!! 提出來,讓你明白,讓我們的思緒活化起來,進入四號的世界。當然,我們也要學習和複習,那些是跟四號性格有關的呢~~

小組討論中

 

滿滿的探討內容,豐富的解析,讓非四號的朋友們,更多對四號性格的明白,驚喜是,連四號朋友,在分享中,都有很多收穫。

今天,每一組都收集了彼此對今天的心情分享,然後組合成整組的禮物,送給大家~~
禮物



擷取當天一點點的分享:


「原來四號的人,大家都一樣,不是只有我 個人那麼可憐。」

「當我想要鑽牛角尖的時候,我要去想,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的結果,如果不是我要的,那我要停下來、看、然後轉換。」

「這世界有四號真美好。」

「原來感同事自身經歷的感受。」

「多了解別的星球的人,就更有同理心,才知其所以然。」

 

 一位四號朋友的分享:

233-140P4105I4E2  

雖然電影賞析活動圓滿,但還是想分享~

這段女主角的自言自語,真是經典四號,越讀越沉浸~ 謝謝九型人格 Julie Tu 老師,解開我的四號推拉之謎,謝謝 Mentor Lee 神奇七號願意忍受推拉和 "真實" 的讓我找到人生接下來的所有美好~

Love & Namaste!



附註: "這段"是以下這片段

「秦奮,這幾天我一直用鄔桑的眼光看著自己--真是一個奇怪的女人。大老遠的跟著你跑來這裡,卻一直在推開你。

但你明白我是怎麼走到這來的,我努力地掙扎,希望把自己從絕望的深淵救起來,我也曾希望善良的你和乾淨的北海道能讓我找回人生的美好,這是我此行的私心。

但可恨的愛情已經耗盡了我的全部,我越是掙扎,記憶越是把我往下撕扯............」

 



【九型Fun心學系列】茱莉九型人格創意學苑 下次活動預告:
11/28 週五晚七點《調配專屬於自己的性格轉化精油》歡迎所有朋友參加。

相關訊息請上 FB粉絲專頁: 茱莉九型人格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