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八號為了我做了些事情。

我: 哇,好棒喔~~
八: 怎麼樣,有沒有覺得,有我真好~~
我: 有,當然是。

八: 快,謝謝我吧^^
我: 感激不盡,謝主隆恩~~

八: 哈哈哈哈~~爽!!

1024x768 
~~~~~~~~~~~~~~~~~~~~~~~~~~~~~~~~~~~~~~~~~~~~

ㄟ,Julie不是說每一個八號都是上面的反應,絕對要看這位八號跟你的交情到哪個層次會有所不同的反應。上面的是非常"自己人"的溝通方式,很自在的關係。重點要談到的是,八號的直接了當,事情都在檯面上,有什麼直接說,要就直接要~~


如果他要送你禮物,他也會很"直接"送你。你一定可以感受到他的直接,即使是九型中最浪漫,副型一對一的八號,在他貼心細心準備禮物後,你還是會感受到他送你禮物的"直接"。


還有"有你真好""感謝" 這類的話,你也可以聽到他直接跟你要,他想聽你那麼說,這些很"直接了當""不拖泥帶水"的表達。


這是非常不同於二號的,例如: 二號為你做了事,你竟然沒看見也沒謝謝,他就會想辦法"拐彎抹角"地,需要你的感謝~~

如果是八號: 他可能在你還沒進門前,就先一步進門,然後等你進門後就說,你看,這是我花....特地為你準備的,怎麼樣,很不賴吧(藏不住的八號)。他不一會等你"沒發現"時,在翻開禮物。



有一回,我真的沒看見禮物....八號看怎麼還沒有回應來,

立馬打電話: ㄟ,你沒收到嗎? 趕快去看一下,是"我"為你準備的耶。(你最好馬上去做這個動作)

我: 喔~~好棒喔~~
八: 快感謝 "我" 吧!!



(他"要"的速度,比你快的啦!! 名副其實的行動派和急性子,所以,直接了當最快啦。拐彎抹角很浪費時間又沒效率的八號觀點)



給大家參考羅~~

上篇: 【九型星球之七嘴八舌 釐清篇】2&6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