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分享型號之間的不同...

2號:

那天我花了很多時間幫他弄這弄那......,我拿到他面前跟他說清楚,這樣那樣,結果,他沒說謝謝就算了,他都沒認真看,還說...你很吵,我真是大抓狂...


6號:

ㄟ,我們也會做這些事情耶,幫我們身邊在乎的人把事情都弄好,我們也喜歡做這些事情。不過,如果他沒跟我說謝謝,我覺得還好耶....不是我們的重點...有說也OK,如果沒說,也沒太大關係...


~~~~~~~~~~~~~~~~~~~~~~~~~~~~~~~~~~~~~
說明: 現在你知道,看見2號為你的付出,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是第一重要,

要有謝謝的心意、表情、眼神,或只是有看到他們的付出,然後充滿感動的"哇",都可以,要有表達。

2號和6號都是喜歡幫忙人的型號,重視點焦點很不一樣吧!!

 

那你們猜猜,如果是八號會是怎麼的反應??(下篇解答喔~~)

{B467BEE1-2E0A-4895-AEAD-2688863A2C98}_朋友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