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不決】釐清背後出發點與焦點

猶豫不決 
話說,猶豫不決 是六號一定會發生的事,不過...


七號: 我也會猶豫不決啊,不曉得怎麼選...
一號: 我也會想很久....

老師對【7號】: 你的猶豫不決,不曉得怎麼選,是因為...你每一個都想要,所以難選。而且多半是"物質"方面的。



【1號】, 因為怕錯。(多半是工作事情方面的決定)
【8號】, 重要事情當然要多想一想策略分析才決定啊。平常的八號呢,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還沒想到我要什麼? 到時候再說。

【6號】,是真的覺得每一個都有好有壞,真的不曉得到底要怎麼選好,到底選哪一個好呢?????

 

 

同學們的回應:

【7號同學說 哈哈哈老師,真的!!因為每個都想要(*^o^*)

【6號同學說】我認同,現在總是會想...這個好處是XXX,壞處是XXX! 可是那個的好處是XXX,壞處是XXX! 每個都有好有壞! >"< 這樣很懊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型人格 出發點 不同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