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62位朋友和我一起工作,

我們一起領受禮物,一起歡笑,一起感動,一起送禮物,一起了解六號系統。

六號之夜工作坊因你們而美麗豐富,謝謝。

2012六號之夜

 

 

衷心的感恩兩位人版yuyu和mable~~
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讓每一個人收穫豐富,

歡笑和樂趣中,明白反恐六和八號的分別,清楚又精闢。
NAMASTE~~無限感激。

2012六號之夜2

 

 

 

小合照,呵呵,因為想到拍照時,很多人已經離開了^^謝謝你們,能和你們所有人一起工作,真的很榮幸。

2012六號之夜4   



"六號朋友,你們的勇敢,今晚再次展現了。
請記得,你沒有自己想像中渺小,因為你,溫暖了這世界,讓所有人放心成為自己,謝謝你們。"

"相信自己的決定,做自己想完成的事。"
"贏回信任和愛,做自己的主人,贏回對這世界的信心,擁抱人生,享受人生。"
送給你們

2012六號之夜3

 

 

今晚,謝謝你們的意願,讓本質禮物在生命中工作,透過你綻放。

謝謝"送"禮物的非六號系統的朋友,因為你們,溫暖了每一位六號朋友。
謝謝所有六號朋友,你們的分享,敞開了心,再次體貼了其他人。
大大感謝yuyu和mable帶領我們,了解反恐六和八號。
感恩所有工作人員的幫忙,讓我放心"站"在前面。


所有感恩,說不完~~感激,每一位今晚的蒞臨。
還有大天使們的相伴,溫暖我們好多恩典降臨今晚。


感恩所有朋友,讓信任和愛,在生命中發生並綻放~~^^NAMASTE深深感激!!
大家今晚都玩得開心嗎? YES, I am~~哈哈。


最後,一定要謝謝我的大禮物,幕後辛苦的老公charles(現場的設備因為你轉動),謝謝你總默默支持,孩子交給你,總是令我放心,因為有你,讓我可以放膽去發揮,去貢獻自己。我愛你~你是我的奇蹟。

 

Julie  NAMASTE~~無限感恩~

 

型號工作坊,下次見。(下次工作坊抽出來是二號和八號,一起辦~)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