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號圖 即使受盡委屈也要忍氣吞聲?】

我問: 幾米的這圖畫,符合九號心聲嗎?

九號: 無所謂.

我問: 拜託ㄇㄟ,幫忙我一下,讓我多了解一點,或者換句話呀!!

       (因為是自己人,所以拜託一下,九號比較願意多看一眼,多說一點...

不然她們很懶得管那些,對他們而言,一點都不重要的事,你愛弄哪張圖,

愛加什麼註解,她都無所謂,不會主動辯解或多加解釋)


九號: 嗯...受盡委屈...九號不會讓自己委屈啊!!

 

 

【九號重吃?】

問一位新出爐九號朋友: 你重吃嗎?

九號: 還好~~我做事的時候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

我問: 所以對吃,還好!!

九號: 我只是對吃很挑剔.

 

 

又一次,和朋友討論去東部玩,朋友問九號老公,想去哪裡。

  九號: 我都可以,你們決定~

  我說: 我們家都很重吃,一定要有美食!!

       一聽到美食,九號突然眼睛都亮了,轉過來.

  九號: 吃美食嗎? 我來找.

  馬上,這九號非常有精神地,找"吃"的地方,上網收集資料,研究比較,還跟我們討論起行程來。

  一說到吃美食,讓九號整個人"活"的起來~~


 

【放空的時候東想西想】

九號:我也很會想事情啊。
我問:你都想些什麼,什麼時候想事情?
九號:什麼都會想,通常就是放空的時候。

(大家都很驚訝問:就已經"放空",怎麼想事情?)

九號:沒事啊,就放空,然後就什麼都會想,東想西想。


顯然,很多人聽不太懂吧~~
歡迎九號幫我們多說明一點,如果可以的話^^

(雖然我明白,你們總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恍神  

~~~~~~~~~~~~~~~~~~~~~~~~~~~~

1. 溫和平靜的九號,其實的自主性很強的型號,只不過他們的與你想的不一樣,九號的自主性是"被動的自主性",九號的自主型來自於,如果九號不願意、不想做時,是沒人能動得了他,沒人能請他移動一下屁股,除非他願意。所以就號也是九個型號中,最"固執"的型號。

("固執"、"頑固"這種字眼,是以其他人與九號相處過程,可能會有的感受)


哪天,九號有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時,你也會體驗到九號好像去到三號的行為,非常積極、主動,很清楚自己的目標,會想盡辦法達到自己的目的,拿到自己想要的,他也會找出所有資料來說服你。這時候的九號,可不像我們平常看到的九號,平時不出手,一出手就要拿到,敢問、敢要、敢ㄠ...,這樣才不會浪費力氣和時間啊

(出發點:出手的cp值也要很高)。

 

 

2. 重吃有兩種,一是吃很多,二是很挑,九號是屬於挑吃的,九號跟別人不同,事情多的時候,他們可以整天不吃,因為一吃,他們就會放鬆想睡,不想工作,這樣會影響他們的工作,所以九號反而是事情多就不吃東西,等到事情全部忙完,三餐做一餐吃,這一餐想必會吃很多才能滿足,既然都要吃了,當然要吃自己想要的。

別人要幫九號準備的話,當然就讓別人覺得挑剔,這個不要、那個不想...(記得九號清楚自己不要的,透過刪去法找出自己要的),不然就要自己找東西吃,一旦是自己出發,直覺型的九號,親眼看到食物或menu就會知道自己要吃什麼啦。

 

 空  

3. 「放空」,大概只有九號自己很瞭他們的"放空"是怎麼一回事,就是「神遊」去了融入(溶入)現場,人在、魂不在,魂跑去想其他事情了。既然是放空,就是不費吹灰之力、省電省力裝置啟動。

 


Julie打趣: 用魂去想事情,六號真是要來跟九號學習一下,就不會太費力氣、用腦過度、成天傷了不少腦細胞。真可說是大師的境界壓^^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