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小美:你喜歡他什麼? 小美想了半天,回答不出來。

另一種問法: 他是什麼特質吸引你?


小美: 我說不出來耶,我只是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快樂、很有安全感、很自在。

至於他的什麼特質讓我喜歡,我講不出來耶。

 

朋友: 比如說我喜歡你,我可以說出是你身上什麼樣的特質,讓我喜歡耶。你講不出來嗎?


小美: 「我講不出來,我喜歡的是跟這個人相處起來的感覺,好像不是什麼特質?

   「他吸引我是有一次聚會,他剛好站在我旁邊,我突然覺得好有安全感,好安穩的感覺,這之前我跟他並不熟悉。所以,是關於跟他在一起的"我的感覺",不是關於他的特質什麼吸引我。

 

六號的小美,本來不覺得兩個人關係有什麼問題,

一被問到這個問題,卻回答不出來時,他看別人的反應,她的腦筋開始想的是....


「我怎麼回答不出這個問題,是不是代表其實我沒有喜歡他?是不是我其實不愛他?

不然怎麼別人可以答出來,我卻回答不了?」

如果是這樣,那我還要跟這人在一起嗎?」

可是,好像也不是這樣?」


腦袋頓時陷入打結和總總自我懷疑,並有諸多的疑問?

她以為,別人說的才是對的,她跟人家不一樣,就是怪怪的~~

 DSC07473  

~~~~~~~~~~~~~~~~~~~~~~~~~~~~~~~~~~~~~~~~~

Julie的說明:

這可能也可解釋,為什麼六號跟什麼人都可以配,因為六號不是管你高愛胖瘦,管你有什麼特質讓我喜歡,而是,靠近了,有一種自己的感覺一旦啟動,就被吸引了,喜歡了。

另外,"自我懷疑"是六號性格系統的業力(passion),非常容易跑出來,好讓六號把自己做好的決定打X,繼續告訴自己,不能相信自己的答案和選擇,還是交給別人做決定比較能確保安全。


不是只有六號在關係中,喜不喜歡是關於與這個人相處時,自己覺得舒服和快樂、安全感....,有其他型號也在乎這個,其中一個型號就是九號,九號很在乎與這個人相處時,是自在和舒服的。(不是關於安全感喔)


另外問了朋友~~

兩位八號,他們都可以回答出喜歡這個人,是因為他身上的某個特質。

一位七號,他說:不一定耶,在關係中,每次會因為不同特質或不同點,覺得喜歡。

 

 

 

~~~~~~~~~~~~~~~~~~~~~~~~~~~~~~~~~~~~~~~~~~~~

各位朋友和讀者,您呢!

您是那一型?如果問你,你喜歡他哪裡?你可以具體說得出來嗎?

你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他身上的某個特質?還是一份相處上的感覺?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