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九號之夜企劃會議,我們到百貨公司開會。

進入百貨公司後,一位九號問我們,

剛剛有推門和自動旋轉門,你們怎麼選擇。

現場的回答

<6>: 我都不一定,大部分就是跟著一起來的人走。沒想太多。

<2>:完全沒想過,都可以,沒特別想過,你們走哪裡我就走哪裡。

<9>:走旋轉門。因為,完全不用自己推。

 

九號說,他的1號老公,一定是走推門,覺得直接推門進去比較快。

一起去百貨公司,走到門口,你就會看到我老公走向旁邊的推門,一推就進門了。

我一定等旋轉門,不用自己推。

 

 

 

接下來是粉絲團上其他朋友的回應喔,給您做參考,是同一行為,大家的出發點都不相同呢。

 

<4>I: 這種情況我會去走推的門,擠在一起轉那個旋轉門太沒fu了。

      B: 選旋轉門吧,因為比較少見、比較「特別」對他來說!

 

<6>E: 自動轉門, just for fun!  

       (Julie:跟你一樣,如果我自己選,就是旋轉門,因為看起來很好玩有趣。^^這的確是六號會選擇的其中原因)


<7>M: 我應該會先進旋轉門然後離開的時候走推的門吧!兩次要不一樣!要不然就是推門進去後再走旋轉門出來之類的,就是要「都」玩到!

      A: 推~比較快!

 

<8>C: 看情形,看心情。心情好就走轉門,趕時間就推門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