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追求成就者  的自我成長:

       

認清楚你的「成就」和你的「為人」是兩回事。認清自己本身的價值與你是否成功無關。

       

時常停下來問自己:我現在的感覺是什麼?

     

在你繁忙的生活中抽出時間,停下手邊的事出去走走及與人相識,不帶任何目的,享受宇宙的自然起伏、熄滅,不是當作一項任務去完成。

     

把經營關係、用心與人連結、關心身邊的人,看成與成就目標一樣重要。

     

把挫折或失敗感當成一項提醒,不是用新的工作或新的計畫,用忙碌去逃避自己要面對的問題和感覺。

     

注意自己為了目標而拼命往前衝,產生機械化的動作,讓你的心智開始多元化分工,並把感覺拋到一旁,你是有感覺的人而不是只顧完成任務機器。

     

注意自己是否改變形象來贏得別人的認同,問自己:「這是真正的我,還是我追求的形象?」 

     

學習對自己誠實,面對失敗,或許挫折感或失敗感是真的,你認為的失敗,或許不代表你這個人真的失敗,讓「真相」釋放您。

       

用心注意身體的感覺,那是線索之一,看看你感覺到什麼,在不停衝刺的過程中,是否身體已經疲累而不自覺,是不是該放慢腳步,好好照顧自己了。

                         

     將「慢下來享受生命」做為追求的目標,直到他真正發生並與你真正的感覺連繫上。 

     

     做公益、去服務、去貢獻自己,去發現自己內在的愛,你會更認識真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