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新書講座 (28).jpg 0604新書講座 (54).jpg  

人生第一場新書講座+簽名會。好大的看板印上自己的名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很興奮又很緊張呢。


講座開始。現場是滿滿的,有很多好朋友、我的家人、公公婆婆、大姑全家、好朋友、讀者等等參加。一開場就好感動,差點哭出來。

大家熱情又踴躍。

0604新書講座 (6)-tile.jpg  

 

跟現場朋友互動中。

台中上來的朋友自願分享,作為簡單範例 "如何尋找自己的性格型號~~"

現場1號~9號都有,沒有缺號喔,真是興奮又開心。
很多人版朋友也很踴躍為我們做分享,讓講座更豐富好玩。謝謝你們。

0604新書講座 (49)-tile.jpg  

 

開始簽書了。大家在排隊,辛苦了,還好有冷氣^^。

0604新書講座 (55)-tile.jpg  


簽完名的拍照留念。

0604新書講座 (2)-tile.jpg0604新書講座 (37)-tile.jpg  

 

跟大家合影留念。

今天,人生的第一場新書發表,謝謝你們熱烈鼓掌和回應,我緊張又鈍的表達,卻收到你們滿滿的支持,有你們在真好,看到你們來真的好開心~^^~

這是充滿幸福的時刻。有好幾位第一次見面的讀者朋友,和一對特地從台中上來的可愛姊妹,謝謝你們,很高興與你們相見。

0604新書講座 (8)-tile.jpg 

 

最後介紹這位美麗大方的主持人 大大創意出版社 千肅小姐。

沒有千肅,就沒有今天的"九型人格讀心術",也沒有今天的人生第一場新書發表會,無限感恩。她是推手。

千肅,再次謝謝你,還好有你,讓氣氛活絡起來。我要多加油。也謝謝大大創意總編輯"怡憓小姐"後場的支持。謝謝你們。

0604新書講座 (57).jpg  

   

朋友們,我們下一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